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首次中标海上CCUS项目用高钢级抗腐蚀管线管合同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天津钢管与某石油公司海上CCUS项目用高钢级海洋环境用抗腐蚀管线管订货合同的各项技术难点尘埃落地,MPS签字确认,可以组织实施生产。该合同总计5个规格,这是公司首次接到海上CCUS项目用高钢级抗腐蚀管线管合同。

               

                        

CCUS是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arbon Capture ,Utilization and Storage)的简称,发展CCUS技术是实现碳中和的重要途径。目前,应对气候变化已成为全球普遍共识,CCUS作为一项深度减排技术,已在电力、钢铁、水泥等高碳排放行业的节能减排生产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中标的是海上长距离输送二氧化碳用管材。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跟踪两年,完成多次技术资料支持和答疑,对成分设计、管体几何尺寸、管材性能提出的要求逐一进行梳理,制订相应措施。通过邮件、视频会议、定期拜访、参观接待等多种方式与用户全方位交流,让用户不仅了解公司的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同时感受到对用户的重视以及长期合作的真诚。此订单对公司的工艺设计、设备能力及试验方式方法均提出了很大的挑战。

                    

公司各部门高度重视,提前进入应对准备,迎难而上。此次订单的签订,标志着公司在海洋环境用管的推广以及检测手段完善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提高了公司海外市场份额和影响力,促进了海洋用管和深海管线管的推广。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