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2024年度工作会暨一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质发展结硕果,提质增效建新功。12月26日,天津钢管隆重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一届次职工代表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党委常委、副总裁罗元东出席并讲话,天津钢管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华作年度工作报告,常务副总经理温德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霍建宣读表彰2023年度六项“十佳”的决定。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助理及以上干部,六项“十佳”代表和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钱刚指出,今年是天津钢管加入集团“大家庭”的第一年,也是打赢年度扭亏为盈攻坚战的重要一年。今年以来,在中信集团、中信泰富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指导下,集团各条线协同支持,天津钢管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生产经营再次迈上新台阶,跑赢了“大市”,有力支持了集团钢管产业发展,充分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艰苦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钱刚充分肯定天津钢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奋勇拼搏、辛勤付出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钱刚强调,下一步天津钢管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应对挑战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为钢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强化战略引领,向世界一流钢管企业加速迈进;三是强化创新驱动,发挥钢管板块“主力军”作用;四是深化协同赋能,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时,要加快推进绿色钢管、数智钢管、品牌钢管建设,着力提升绿色发展水平、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和品牌影响力;要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新的征程充满挑战、充满期待,相信天津钢管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能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集团钢管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元东表示,天津钢管加入集团“大家庭”以来,聚合力、抓改革、促发展,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大市场,实现了扭亏为盈,值得庆贺。系统分析了国内经济环境和政策、无缝钢管行业形势,对天津钢管后续市场营销、品牌塑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凝聚全员共识,聚力改革攻坚,深入推进集团营销一体化大协同战略;二是增强发展自信,打造卓越品牌,擦亮“TPCO”和“大无缝”两块金字招牌;三是持续科研攻关,优化品种结构,培育新质生产力,加快建设无缝钢管世界一流企业;四是创新商业模式,探索优化营销模式,将钢管板块培育和打造成为高韧性组织。相信在集团支持和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天津钢管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丁华作题为《坚定信心 砥砺奋进 全面完成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的年度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报告指出,2023年,公司在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面对严峻形势和困难挑战,坚持走品种、质量、效益型道路,着力专业化、国际化经营,着力拓市场、调结构、降成本、树品牌,持续推进精益管理,重“软”补“硬”,消“缺”补“短”,攻坚克难,创新拼搏,打赢了扭亏为盈攻坚战,经营实现“逆势增长”。
                      
报告提出,公司将2024年定为“提质增效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钢管产业发展战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强管理、拓市场、调结构、兴科技、降成本、树品牌、育人才、促协同,实现质量、效益、品牌影响力、企业健康度和职工幸福指数的再提升,进一步夯实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报告明确,2024年公司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大力开拓高端和国际市场,实现销售业绩新突破;二是大力开展技术和产品创新,打造市场竞争新优势;三是大力开展对标和项目攻关,持续改善经济技术指标;四是大力推进人才工程建设,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五是大力推进精益管理,巩固提升管理效能;六是大力推进协同发展,助力集团钢管产业竞争力提升;七是高质量实施技改大修项目,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八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韩阿祥、王国富,总工程师刘金海,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发言。
                
                    
公司六项“十佳”代表发言。
             
                     
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创新拼搏,奋力攻坚,全面完成公司2024年的各项任务目标,竭力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会后,各单位、各代表团认真组织对报告进行了讨论,进一步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