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回顾天津钢管2023年十件大事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津钢管

                    

2023十件大事 01

1月15日,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天津钢管管加工事业部元通分厂主任工程师李刚为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23十件大事 02
2月14日,时任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奚国华一行到天津钢管调研。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国忠陪同调研。
                 
2023十件大事 03
2月17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完成收购上海电气钢管的股权交割及工商变更,实现对天津钢管的控股。
                 
2023十件大事 04
3月12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钢管事业部成立大会在天津钢管召开,标志着集团钢管产业一体化运作迈出坚实一步。
                   
2023十件大事 05
4月1日,天津钢管超低排放评估报告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官网公示,正式通过国家超低排放改造验收审核。
                
2023十件大事 06
6月22日,天津钢管自主研发的“深海”用高端管线管助力我国“深海一号”二期工程顺利铺设完工,创造我国深水混输海管最远距离、最大口径、最大壁厚等多项纪录,实现我国深水油气开发的新突破。
                      
2023十件大事 07
8月23日,天津钢管自主研发的“深地”用高端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助力我国首口万米科探井——深地塔科1井钻井深度过半,创造我国大尺寸钢管作业最深、吨位最大等多项纪录。
                      
2023十件大事 08
9月13日,中国共产党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完成中国共产党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
                  
2023十件大事 09
11月15日,天津钢管自主研发的“深地”用高端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助力中国石化“深地一号”跃进3-3XC井获得高产油气流,该井完钻井深达9432米,刷新亚洲最深井记录。
                    
2023十件大事 10
12月28日,天津钢管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