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2024新年致辞 | 奋楫正当时,聚力谱新篇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4

新年致辞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今朝。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公司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天津钢管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客商、社会各界朋友,向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2023年,公司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年”工作部署,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控股为契机,深入践行“五个统一、一个目标”,全面落实“三个围绕”经营理念,团结一心,创新拼搏,砥砺前行,接续奋斗,打赢了年度扭亏攻坚战,经营生产实现逆势增长。一年来,公司党的建设持续加强,经营绩效显著提升,安全环保运行平稳,任务攻关取得成效,技术创新再创佳绩,人才工作持续进步,精益管理持续深化,融合协同持续发力,产业基础持续夯实,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一年来,公司坚持走品种、质量、效益型道路,着力专业化、国际化经营,着力拓市场、调结构、降成本、树品牌,取得丰硕成果。一年来,公司持续推进精益管理,重“软”补“硬”,消“缺”补“短”,竞争基础不断夯实。一年来,公司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国家超低排放改造验收审核,荣膺“2023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钢铁绿色发展标杆企业”。一年来,公司积极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让发展成果惠及员工,持续提升员工福利,保持员工收入大幅增长,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2024年是公司提质增效、再上台阶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钢管产业发展战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强管理、拓市场、调结构、兴科技、降成本、树品牌、育人才、促协同,实现质量、效益、品牌影响力、企业健康度和员工幸福指数的再提升。新的一年,公司将以大力开拓高端和国际市场为目标,实现销售业绩新突破;以大力开展技术和产品创新为引擎,打造市场竞争新优势;以大力开展对标和项目攻关为抓手,持续改善经济技术指标;以大力推进人才工程建设为保障,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以大力推进精益管理为支撑,巩固提升管理效能;以大力推进协同发展为纽带,助力集团钢管产业竞争力提升;以高质量实施技改大修项目为依托,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奋楫正当时,聚力谱新篇。期待各级领导、广大客商、社会各界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天津钢管,希望全体员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创新拼搏,奋力攻坚,为全面完成公司2024年的各项任务目标、竭力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

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

二零二四年一月一日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