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聚焦未来 共话成长 | 天津钢管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7日,天津钢管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华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霍建,以及青年干部、后备干部、大学生等50名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青年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钱董事长分别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交流和点评,并希望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把自己变得更强大,如何把天管变得更伟大,如何让特钢更优秀”的主题,认真思考,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
                
                    
董事长强调,要注重人才管理与干部培养工作,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和力量。他指出,广大年轻干部、后备干部和新入职大学生,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三爱一强化”教育;要有敢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和为国担当的家国情怀;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把握好“专”与“博”的关系,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要在情商提升、性格培养、沟通交流和自我形象上,不断加强学习和提高。
              
                
董事长提出,集团将持续在强化基层锻炼人才、深化以师带徒做好“传承”、深化多维度挂职交流、打造接班人计划、畅通“能上能下”机制、关心关爱干部人才、加强人力资源队伍建设、加快国际化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八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广大青年干部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丁华总经理向青年干部代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华体育手机版app官网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